頂級的作畫,完美的音樂,故事已經發揮到最好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5:45:15 作者:Intact Blade Language

不愧是全世界超級出名的動畫電影吧。對我來說,這部電影是第一部把動畫電影推向社會引起巨大反響的動畫電影。

故事本身7-7.5的水平吧,並沒有停留在無聊的交換身體層面,而是漸漸引向更深的,更不一樣的視角:男女主的相遇相識。電影本身,尤其是作為動畫電影,作畫無可挑剔,新海誠嘛,真正的每一幀都可以當壁紙用。剛看了沒幾分鐘就讓我感慨了好幾次,這經費燒的呀,瘋狂燒,連開個門的門縫都要精雕細琢,真正的極致。

故事裡最吸引我的還是最終三葉幾個人一起近乎瘋狂地,組織大家逃離。這不就是電影存在的意義嗎,現實這些邏輯性的,理性的,思考的,能有個機會全部拋開。就這麼瘋狂一次吧,想象我也在電影當中,就這麼瘋狂吧,忘記現實。看到他們瘋狂起來,我都忍不住說“I love it!”

總體的來說,算是9分了。故事發揮已經很好了,在新海誠的指導下,劇情的發展,節奏的把握已經很好。即使故事本身似乎沒什麼,甚至可以說有點老套,新海誠還是把它發揮到了最好。加上有無敵作畫的加持,音樂上也是下了足夠的功夫,我看的很開心,得9分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