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7:01:51 作者:杜若雲華 Language

好看

“夢裡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縱然夢裡常幽會,怎比真如見一回。”

我不願意忘記你的名字,但是我還是忘記了,但是我們都是最熟悉彼此的人,只要你出現我一定會認出你!

:她跟一個在東京的一個大男孩瀧互換了身份,一開始他們以為是在做夢,後來發現他們隔幾天就會互換身份,剛開始互換有過不習慣,還各自定了規矩,還有過爭吵到後來慢慢習慣了這種方式。 當有一天男孩發現他們再也沒有互換過身份時,他決定去找女孩她。但是那個小鎮沒有了,男孩去了女孩的小鎮上確實小鎮在三年前就被分散的彗星毀壞了。那前幾天跟我換過身體的事情真的是夢嗎? 男孩不相信找到了女孩的口嚼酒,口嚼酒被稱之為人的另一半,男孩喝了下去,突然彗星的光景重現,時間回到了他們過往,女孩去找過男孩,是在三年前那時男孩還不認識女孩,直到彗星出現前一天。終於男孩又和女孩交換了身體,現在男孩需要改變悲劇的發生,不讓三葉在那次意外中死去,當男孩說出彗心會毀壞小鎮時,小鎮上的人都不相信,於是男孩和女孩的小夥伴做了一個計劃。在這一次女孩和男孩相遇了,黃昏來臨時他們就會換回自己的身體,為了記住彼此,在手上寫下了各自的名字,名字還沒有寫完人就消失了。黃昏過後男孩和女孩都忘記了彼此的名字,但是他們心底總會記得有一個人,但是彼此都不記得各自的名字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