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8:09:39 作者:仙度瑞拉 Language

看了兩次

科學家說,這種穿越的事情是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日本似乎有很多影視作品都是關於靈魂交換的,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很早之前的傳說,上一部看過的關於靈魂交換的電影是《祕密》,當一個人的靈魂跑到另一個人身體裡的時候,自然會發生很多尷尬的,奇怪的事。

影片的主題是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愛情,本以為兩個人只是生活在不同的地方,沒想到當男主人公去尋找女主人公時,卻發現她生活的小村莊在三年前彗星撞擊地球時就已經被毀滅了,而女主也早已離開了人世...

但是我們知道,愛情的力量是無窮的呀,最終男主還是成功打開穿越之門,回到三年前彗星撞擊地球之前,在和女主的共同努力之下避免了這場災難。

這個穿越時空靈魂交換,又充滿傳統神力色彩的故事,情節其實很複雜,但是這部電影裡在情節銜接上處理的非常好。而且難得的是居然有很多笑點,因為畢竟是情竇初開的年紀男主生互換身體呀。畫面精良就更不用說了,印象中新海誠的每部動畫隨便截一幀都是壁紙。不得不說新海誠這部誠意之作,真是想不火都難。

cr:豆瓣影評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