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十分喜歡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9:11:14 作者:0.5 Language

我這個人喜歡聽故事。整個故事挺華麗的,所以值得我看。整個故事最感動到我的地方是在女主被彗星砸死之前的那個畫面。拯救村莊的那一段有點蠢,不應該拿一個真麼大的事件來體現愛情。整個劇情不是那麼感人,但是讓人從心底裡有一種溫暖。邏輯方面的問題還是挺多,敘事節奏有一點亂。總體來說觀感一流,內容尚可。8.2分。

不過某些地方的設定的確是……去世的人出現在瀧的生活中倒還好了,因為瀧是和三年前的三葉交換的身體。但是三葉都被炸死了,又被三年後的瀧用口嚼酒拉回來,這個就有點強行復活的感覺。諸如此類的情況很多,所以看《你的名字》這部電影時,你只有接受作者的一切設定(即使很不可思議),然後才能體會到作者想要表達出來的愛情觀:千萬不要錯過一生中那個重要的人。如果你能get到這個點,那麼看完整部電影之後你會有一種從心底裡盪漾開來的溫暖。但是前面多重元素的雜糅以及後面拯救村莊的奇葩劇情在豐富故事情節的同時也嚴重阻礙了觀者去體會感情。如果你找不到點,覺得這是個爛片也很正常了。或者說是適合自己的電影,自己喜歡的電影需要細品。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於影視作品的接受範圍,別人所認可的好作品不一定你也認可,沒有必要為了他人的審美而遷就,去看自己不喜歡的,看完了還硬著頭皮說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