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捨不得二刷就怕有人或事打破氛圍的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0:55:56 作者:DuncanGuitar Language

關於二次元的淚點這個東西是這樣:對二次元不是很感冒或對日語語境不夠熟悉的人,或者本身就很low逼的人來說,get不到看完哭很久的點很正常。拿我膚淺的室友來說,這個人的關注點甚至歪到將這部與《蝴蝶效應》系列類比,驢脣不對馬嘴。跟這種人說話呢,就像對牛彈琴,寒暄幾句就算了。聊起音樂也是一樣,機器低級的審美讓你無力與之辯駁。 本人是看動漫長大的,談不上熱愛但有足夠的能力去欣賞二次元,不是一個宅男。這麼說吧,看這部的時候在吃麵,看完哭了有一刻鐘,邊吃邊哭,眼淚流到面裡。 淚點一個接一個剛好都能戳到我。 與世界上不可抗的事物對抗,尋覓和追逐一樣比生命還重要的事物,這樣的故事換做誰都會感動,只是你習不習慣二次元作品的差別,最終決定你淚目了還是淚流滿面了。 說個遺憾的地方,這完全是我個人審美:結局讓他們相遇相認我覺得很失望,最虐心的應該是擦肩而過,互相回頭,四目相對卻認不出彼此是誰。或者乾脆就擦肩而過頭也沒回(我向來喜歡悲傷虐心的東西)。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