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1:06:08 作者:無語咯 Language

製作公司的製作確實是沒話說,畫面非常非常非常精緻。不是藍光看的話簡直就是浪費!!!!!再說故事線,我印象最深刻的場景,就是結尾,女主看見男主,明明已經不記得了,卻忍不住落淚。日本作品擅長用平靜溫和的場景表達飽滿的感情。這其實是一個跨時間交換靈魂的故事,故事可能有點俗套,但是電影的表達非常棒!!!把俗套的故事和日本傳說、日本文化結合,通過伏筆一步步將故事全貌鋪開,看完了並沒有落入俗套的感覺!反而很感動。再有就是配樂,真的勾人心魂。呃詞窮了,反正就是好看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