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之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1:28:46 作者:jhgghgffvbudv Language

今年五月二十四號標記過看過,今天晚上又看了一遍。加了一句評語再去標記看過時發現標記記錄還是停留在五月二十四,並不能體現今天看過。想著那就湊字數寫一篇影評吧,我的動態就會有今天的更新了。

今天是周天,窩在宿舍看了一天電影。沒想到最好看的是一部動漫。前面看了三四部,每部幾乎都是間隔的倍速播放看完的。只有《你的名字。》看完找不到任何倍速播放的理由。

滿分之作,不管是邏輯完整性、人物性格飽滿度、敘述節奏和故事結構、完美的結局……

看影片的時候我就在想:穿越到古代時,不要僅侷限於哪個朝代,穿越到動漫裡也值得考慮。太想跨越次元壁,去到《你的名字。》裡面逛一逛。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