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之交換身體之口嚼酒之彗星撞地球之《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1:30:48 作者:qsqak Language

女主生活在一個小鎮上,每天過著重複而又無聊的日子。突然有一天,她的身體和一個遠在東京的男主互換了,兩個不同性格的人在陌生的環境中鬧出不少笑話。通過換身體,兩人產生了一種莫名的好感,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好感,變成了相互喜歡的感腳。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女主決定去東京找男主,到了東京,男主卻不認識她,因為女主是與三年後的男主互換身體的,而此時的男主根本不知道她的存在。只是在最後一刻女主把髮帶給了男主,男主好奇地問了一句:你叫什麼名字? 三年後的男主也踏上了去女主故鄉找女主的旅程。男主找了大半個日本,總算找到了女主所在的鄉下小鎮,但卻得知噩耗——這個鎮子三年前毀於彗星撞擊,全鎮的人死了大半。天大的打擊讓男主失了志,他不顧同伴的勸阻,來到了村子供奉神靈的地方!通過喝女主的口嚼酒,換了女主的身體,亦穿越到了三年前彗星撞地球的那一天。換了身體的男主通過女主之口把彗星撞地球的消息告訴了小夥伴,在小夥伴的幫助下,小鎮倖免於難,但與此同時,男主和女主都默契地忘記了對方的名字,這可能和他們改變了歷史有關。但他們依然知道,曾經有這麼一個人,對自己非常重要。 若干年後,男主和女主再次在電車上轉角遇到愛。強烈的既視感讓他們同時問出了那句經典的臺詞:你的名字是? 隨之,結束曲響起,真是超級感動。 本以為《你的名字》是個悲傷的愛情故事,不料最後以GOOD ENDING收場了。我不由得想起了星海城的處女作《星之聲》,那一年鄙人剛上高中,該作品悲情的結局,似乎也會聯想到我自己在思春期那觸不可及的沒有結果的暗戀……只是我不知道的是《星之聲》的漫畫其實有一個好的結局。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