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1:39:06 作者:mistysun Language

其實一開始真的對這部作品沒太多期待, 看了預告片也依舊這樣覺得, 後來被朋友拉著去看了, 真香現場。後來自己還重溫了幾遍,是新海誠電作品裡少有的很吸引我了 。也說不太清楚怎樣的一種情緒, 但每次看了都有不同的感受,從心底裡喜歡的一部日漫電影作品。【你的名字】場景是真的挺唯美,新海誠也特別在行腦洞大開的故事,男女主在某個時間結點相遇卻沒走在一起,挺偶像劇的套路 ,但是他創造了了一個穿越故事,裡面腦洞獨特,挺不簡單的,而且裡面的每一幀畫面都真的很美,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