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中二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1:41:07 作者:又是新的一天加 Language

畫面每一張都可以當壁紙的電影。 當三葉去找瀧的時候,瀧不認識她。當瀧去找三葉的時候,三葉死了。當塵埃落定,皆大歡喜的時候,誰都不記得對方的名字了。記住與遺忘,編劇一次次反轉,讓男女主一直活在彷徨與追尋之中,你是誰,你的名字是,作為觀眾都有些心累。 用記憶換取全鎮人的生命,是值得的,雖然這是宮水家一代代人的記憶,或許她們最後都遺忘了,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記憶失去後的那種悵然若失仍然存在,我失去了什麼?我在尋找什麼?這大概是每個宮水家人都經歷的疑問。當然三葉是幸運的,就算遺忘了,最後還能相遇,編劇終究仁慈了一把,給了宮水家一個圓滿,一個了結。這是宮水家的故事。

但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我一直反問自己,如果是我,我可以做到三葉的小夥伴們那樣嗎?為了一個不知道會不會到來的災難,被全鎮的人當成傻子,去炸電廠,去綁架電臺,僅僅是因為相信同伴。應該不會吧,所以才會為小夥伴所感動。

青春真美好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