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心中有愛,美隨處可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1:49:19 作者:Purple Language

新海誠的新作《你的名字》簡直不要讓我太震撼和感動,眼淚如泉湧,一陣陣的震撼和感動讓我的目光片刻不離屏幕。言語有限,無法言盡《你的名字》帶給我的感觸,每一個心中有純愛的人看完這部影片都會對它印象深刻。 精緻而唯美的畫面,可愛的人物,曲折而觸人心絃的情節,乾淨而純潔的感情,都讓《你的名字》引起了許多許多人的共鳴,這就是一部好的影片,不在數量,重在質量。看完的那一刻,彷彿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有些東西在悄然變好,天空是那麼藍而純淨,人的心是那麼美,我在《你的名字》中找到了我一直在尋找的“真善美”。 這是目前為止第一部讓我看哭的動漫,也是最近這段時間以來,在平凡到庸俗的生活裡收穫的唯一的“最感動”。

看到有許多人在質疑和批評這部動漫,還有人以可笑的語氣質問“是什麼地方讓你們哭了”,對於這樣的問題,我想說,之所以這麼多人在看完影片後潸然淚下,是因為大家從這部影片中得到了一種靈魂的呼應,這是我們情感上的共鳴。我們在認真看,懷著一顆期待的心,所以影片中的每一個人物身上發生的每一件事我們感同身受,所以會感動,所以會哭。

眼淚是為劇中的唯美和感動而流,更是為生活在柴米油鹽中的自己而流。我們沒有在看一部影片之前就在心中築起了一面牆,牆中是自己的認知,牆外是別人。期待不期而遇的美好去感染自己,而不是事先豎起屏障。

看一部影片最好還是帶著“同理心”去看吧,可以指出不足之處,也收穫影片帶給自己的哪怕一點點的觸動。

一部影片的技術很重要,但技術是為了呈現,呈現是為了認同,而大眾之所以認同是因為有情感共鳴。不要為追求技術而追求,不要因為帶上“技術”的有色眼鏡而錯失好的影片。世間永遠沒有完美的技術,但卻有一點一滴的進步,有最初想要做好的初心,有最真實的情感和最動人的情懷。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