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時間旅行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5:00:10 作者:胡蘿北 Language

我們都是時間旅行者,攀登著時間的階梯。如果高三那年看過,是不是會和現在有不一樣的感受。貫穿全場的線索是三葉的頭繩,三年前她把頭繩給了當時還不認識三葉的瀧,瀧帶了三年,而她用的應該是新頭繩。三年後他們在系守鎮的冥界那裡相遇,瀧將頭繩歸還給了剪了短髮的三葉。兜兜轉轉,頭繩像是母親和孩子的臍帶般將兩人的靈魂連在一起。如果沒有看過與神對話,我只會把這部電影當做一個美好的愛情故事。可是現在的我相信,這是可以真實發生的。交集,遺忘,時間是不存在的,過去發生和將來發生的的事此刻正在發生。時間旅行,我也好想試試。電影製作極其精美,音樂動聽,期待二刷。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