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以,但沒有我想象的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5:39:00 作者:asa bfb Language

新海誠的電影給我的感覺就是,人物粗糙,背景唯美,感情細膩。相較於市面上大多數快節奏,急於求成的功利心作品,新海誠的電影可謂是治癒且良心的。

如果說一部電影是新海誠的,那我就會覺得“可以看一下”。

雖然我的確很喜歡新海誠的作品,但實在抱歉,這部作品確實是還可以,但沒有我想象的好。

我所期待的動人心絃的高潮情節似乎沒有那麼動人,如此好的一個與時空相關的主題,到頭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深刻的,昇華的地方。

故事的進展不按套路出牌,但我覺得,有時候不按套路出牌,也是一種失誤。

看完就是覺得很清新,很唯美,觸碰了人心柔軟的地方。

三星以上,四星未滿,我給3.5星,另外0.5星是給新海誠這個名號的友情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