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5:59:29 作者:另起一行poi Language

你的名字 。 說到你的名字,真的算是久仰大名了,一直在我的觀影名單中,但是總也想不起來看,今天突然想起來了,花了點時間看完了這部電影。 聽到“你的名字”這個電影名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創造101。哦,抱歉跑題了……這是一部新海誠的電影,不用多說的,畫面非常精美。我也算是一個初級的動漫迷,並不怎麼考究,但是也算看了不少經典動漫了,新出的就比較少涉獵了。新海誠的畫面依然算是很好的那一類,基本能做截圖就是桌面。很多畫面真的很美,不管是農村城鎮還是都市,都很漂亮。 真的很久沒有動手寫作了,畢業也很多年了,想到哪算哪吧,基本沒有行文的規範了。 你的名字應該是15或者16年出來的吧,我查下,2016年12月2日在中國上映的,那時候我沒有觀影的習慣,錯過了這部電影,算是個遺憾,在大熒幕上看畫面會更美吧。還好今天看完了他。 所講述的故事,是救贖吧,不談其他深層次的含義了,我沒有那麼細膩的感觸,看完這部電影第一感受就是救贖,瀧救贖了三葉,三葉救贖了鎮上的居民。瀧和三葉救贖了彼此,找到了彼此。故事畫下圓滿的句號。 在小鎮上的三個隕石坑,不會就是三葉的奶奶、媽媽和三葉本人所經歷的靈魂互換的證明吧。畢竟她們活了下來,而隕石坑又確實就在那麼近的距離出現了三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