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6:15:59 作者:daydream Language

厭倦了小山村生活的她,與東京過著無聊生活的他,在睡夢中互換身體,原本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他們體會著彼此的生活。

當她獨自跑去東京找他,見到3年前還不認識她的他,難過離去。當他拿著記憶中小鎮模樣的畫找她,得知這個村莊3年前由於彗星隕落而消失,無法相信。

空間與時間的交錯,使他們無法相見,但是他通過連結,與她再次交換身體、短暫相見,協力拯救了小鎮的人們。

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卻偏偏忘記。即使在人群中依舊孤單,感覺一直在尋找什麼,某個人,某個地方。直到多年後的再次相遇,“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