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小甜餅呢_(:з」∠)_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8:44:07 作者:Richard愛睡覺 Language

甜!甜甜甜甜甜!!!

影片的前半部分的時候一直致力於總結出中心思想,想要抓住電影想要表達的意義。結果從頭到尾都沒有抓到。

一直到最後的時候,兩個人面對面,淚眼朦朧的喚出那句“嘛,那麼,你的名字是?”的時候,腦子裡彷彿啪的一聲,就覺得,哇,真好,就應該這樣。

“這個妹妹我曾經見過的” “那生,素昧平生,因何到此?”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或許日本人不興搞意義這一套吧,所謂時間的“產靈”,結繩的反覆,口嚼酒的玄幻,就是作者隱隱約約想要表達的東西吧。

“不管你在哪個時間,不管你在哪裡,我也一定會去見你”

哇,真好,這種沒有意義的中二的許諾還就是這麼讓人輕易地感動,讓人失去一切智商的想要落淚,想要在新海誠式的熹微的陽光裡談一場沒有意義可言的戀愛呢。

松浦彌太郎說,想到回去就可以煮一壺煎茶來配宇治之友的霰餅,就忍不住浮起微笑。新海誠的電影大概就是宇治之友這樣的東西吧,讓人沒來由的就覺得,哇,就該這樣,然後就浮起一個沒有意義的微笑。想想也是一件很治癒的事情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