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新海誠 每天一碗孟婆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0:16:12 作者:Zee Language

互換是輪迴

紅繩是特點

關注點是興趣

電影最觸動我的地方,是他的真實,就是它描繪出來了心底隱藏的那個感覺。按照佛家的說法,人在輪迴中續寫著姻緣,我們雖不像龍和三葉那樣擁有這種顯像的身體互換,穿越時間空間再次相遇的經歷。但是我們去追尋的那個此生的愛人,一瞬間就認定的那個人,恐怕也是在冥冥的輪迴中結過緣的人,只不過喝了一碗孟婆的雞湯之後,我們也慢慢的忘掉了那個人的名字、共同經歷的事情,只記得我們要去尋找這樣一個人。前生對彼此都很重要的,維繫我們之間關係的那些事物,此生變成了潛意識裡的記憶,促成了我們此生的“特點”,是我們相遇時作為信物的那個紅繩,確保了此生的相遇、相知、相識。

我們清楚的知道,當再次相遇的時候,即使完全不知道對方的任何特質,我們還是可以一下子認出對方。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