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君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0:30:27 作者:KCN Language

“瀧的軀體中的三葉是迷人的男子,三葉軀體中的瀧是絕代美人。”

*立花三葉:有著宮水之魂的立花瀧的身體。宮水瀧:有著瀧之魂的立花瀧的身體。

鄉村女孩宮水三葉和城市男孩立花瀧不幸換魂。兩人初次意識到異性的奇妙之處,既不適應又快樂。快樂的時光持續了一段時間。有一天放學後,宮水瀧被三葉的父親強姦,宮水市長一邊施暴,一邊嘿嘿笑著說,你不是我的女兒吧。混蛋! 與此同時,毫無交往經驗的立花三葉被早有準備的熟女前輩斬獲,被下藥以後和前輩生米煮成熟飯。半夜,前輩幸福地睡著了,三葉毫無睡意,迷茫地摸著前輩的頭髮,心裡卻在想著瀧。她給瀧發信息,讓瀧給她打電話,可是瀧不回覆。最後三葉爬起來照了好一會兒鏡子才睡覺。這時候瀧正在萬念俱灰地偷偷洗澡。出於不能理解的某種原因,他知道自己不能把事情告訴三葉。第二天,兩人通話,三葉不等瀧出聲,就又尷尬又振奮地說,立花,我幫你把前輩睡了。瀧懵了!!他沉默了好一會兒,輕輕地答道,呃,那好吧。 這一段時間以來不知為何兩人一直沒有換回。前輩不停地誇讚著立花的身體的美麗,兩人一起去咖啡廳,逛遊樂園,做戀人之間會做的一切,感情由於三葉對瀧隱約的愛意的緣故,急速地升溫了。而父親則一次一次地強姦並讚美宮水瀧的身體。魔性漸漸在宮水之女——哪怕是隻有肉體——的身軀上顯現。鎮裡的所有人都隱約感受到宮水瀧變得陌生而迷人。祭祀的時日逼近,瀧不得不練習跳舞。前輩完全放下身段,甚至表達過結婚的意思。三葉不知所措,在大城市中終究感到迷茫,每天最快樂的時間變成和瀧聊天。可是瀧經常不理她。 一天練習祭祀的舞蹈之後,瀧在落地鏡前梳理著汗溼的頭髮,突然感到靈魂上的震顫。這一刻,他不再覺得宮水三葉的軀體美麗,而是覺得自己的軀體美麗。他驚恐萬分,不禁流下眼淚,一葉走進房間,邀請他去登山。在亙古的山洞中,他好像在什麼東西從天而降的巨響中陷入昏迷,復又甦醒,發現自己又成為了立花瀧。三葉在自己的肉體裡甦醒,惆悵莫名。一葉嘆息說,歡迎回家,三葉。 中略(我還沒想好) 立花三葉在山洞中飲用了瀧所做的口嚼酒,和等待著彗星落下的瀧隔著時空會面。瀧躲在那裡,成為這個小鎮的唯一倖存者,兩人卻不得不將愛慕彼此的記憶作為逃脫宿命的交換獻給了宮水家世世代代所侍奉的神明。許多年後,已經和前輩分手的立花三葉在電車上碰到了宮水瀧。三葉靈光一現,問了瀧的名字,瀧微笑答道,我是宮水三葉。三葉聽後失魂落魄,答道,是嗎,我是立花瀧。電車又啟動了,車窗裡灌入的風,使女孩頭髮上的紅繩飄動起來。

全劇終。

注意:最後兩個人換沒換,我傾向於成為了宮水瀧和立花三葉的情況。應該在鏡頭裡加入細節以作暗示。兩人都失去了自我,成為了彼此。模糊化處理,可以使正常人們認為他們給彼此的生活都留下了美妙的印記。

很想要的橋段:瀧在儀式上的魔性的祭神之舞吸引了所有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