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1:01:13 作者:豬頭🐷 Language

《你的名字》,恩,看完後覺得自己有點脫離現實,這現實是追求金錢物質的,而脫離這個現實,是那種追求內心,讓內心驅動自己行動的意思。 這是一部跨時空戀愛動漫,但卻又那麼感覺真實。夢與現實,那麼遠,卻又總能在某個瞬間相遇。如果每個人的人生都能如電影中的男女主角那樣,對自己看似不真實的夢如此執著追尋著,終有一天會在現實中找到那個夢裡想要的人或者事物,該多美好! 原來用手機記錄日記,在16年的日本高中生中已經開始流行了。我是最近才習慣這個方式記日記的。不過手機記日記的確方便,比起用紙,一本本的日記本在搬家時可不是件輕鬆的事。 電影裡的男主角‘’瀧‘’雖平日裡規規矩矩,但對夢的事物的追逐卻表現的那麼勇敢。那時他還只是高中,竟然可以放下週圍的事(當然也不是什麼都不顧,那個兼職他拜託一位朋友幫忙),去尋找一個並不清楚是哪的地方,以及那個模糊的不記得名字的女孩。到這,我真心覺得很慚愧,如今的自己(當然,高中的那段日子,自己還是很勇敢的,不顧周圍人的反對,堅持選自己的路,恩😁)完全被現實的沙子所掩蓋得面目全非。電影裡的‘瀧’大學畢業後,同樣面臨找工作的苦惱,同樣開始懷疑當初的那個夢。寫到這,相信很多讀了高中,考上大學,到畢業出來找工作的人都有一樣的感受吧。但‘瀧’是幸運的,因為他最後還是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三葉’,那個夢中的女孩,這一刻我的心是感動和開心。就像自己融入了‘瀧’的身體,找到了那個‘三葉’。其實說回來,假如影片的結局是‘瀧’最終迴歸現實的生活,而在那場彗星災難中,系守鎮的鎮民都遇難了,我覺得還是很有感觸的:‘瀧’雖然不可能再與‘三葉’相見,但這段尋找的經歷肯定讓平淡的生活變得有屬於自己的小精彩。當然,影片結局是鎮上的居民因當天進行災難演習,而全部生還,而‘瀧’和‘三葉’也幸運地在某一天的地鐵站上相見,如果不是這樣的結局,可能我的內心不會產生他們相見那一刻的感動和開心。這是導演的高明,同時也是想告訴觀眾,夢想總會有一天來臨,即使現在它看上去是那麼虛無縹緲,只要心中存有夢想,就像‘瀧’和‘三葉’,總會在某一瞬間,被自己抓住。 6點了,我又得回到現實中,吃飯去了😊。感謝《你的名字》這部動漫電影,感謝製作該影片的人,裡面的場景真的很美,還有感謝‘瀧’和‘三葉’,你們的行為肯定會喚醒許多看過這部影片的觀眾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