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你看懂了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1:40:15 作者:方木木 Language

說實話第一遍看,什麼也沒看懂。只知道兩個人無意中交換了身體。電影鏡頭切換太快,現實與夢境傻傻分不清。你以為正在發生的事其實早就發生過了;你以為龍喜歡曾替他解過圍的小姐姐,其實他只是一時認不清自己。電影看了三四遍,最後都沒看懂隕石真的落到三葉所在的小鎮了嗎,如果落到了為什麼她最後還活著?小鎮上其他人呢?…電影上映前人氣特別高,想必一定是部溫馨治癒系愛情動畫片,後來看了幾遍沒看懂。可能是個人理解能力太差了吧。話說你們都看懂了嗎?可能裡面摻雜了太多日本本民族自己特有的文化吧。比如三葉姐妹用唾液嚼過的米制成酒,受到很多人推捧等等。雖然不能稱得上是一部好動畫,但情節設計還是挺完整的,一次次錯過後,男女主終於敢於承認對方了,還挺感人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