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劇情線到底是怎樣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2:11:34 作者:心死 Language

我太愛這部電影了,很少有讓我看的這麼入迷的電影,我比較喜歡動漫,這部動漫電影,我認為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一部。但是有疑惑,為什麼三葉明明兩三週以前和瀧換了身體,但是卻說她在三年前已經……,誰能給我解答一下這個。瀧明明說兩三週前還和三葉換身體了,難道說這個是夢嗎?那為什麼周圍的人也會有反應?而且醒過來手臂上還有字。三年前三葉不是來找過瀧嗎?那個時候瀧不認識三葉,為什麼三葉認識瀧,難道說三葉做夢穿越到了三年後,所以說三葉認識瀧,而那個時候瀧還不認識三葉,三年後瀧才和三葉換身體了?而瀧穿越回到了三年前彗星還沒有落到糸守鎮的時候?然後瀧穿越回到三年後的自己的時候,其實那時候三葉和鎮子裡的人都……是這樣嗎?知道正確的思路的,能否告訴我!大愛君名。

你的名字劇情線到底是怎樣的! - 第1張
你的名字。 (2016)
8.5
2016 / 日本 / 劇情 愛情 動畫 / 新海誠 / 神木隆之介 上白石萌音
你的名字劇情線到底是怎樣的! - 第2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