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最美不過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3:01:36 作者:言吾月 Language

2018.3.25

不得不說日本人創作的漫畫、動漫總有讓人無法抗拒的力量,無論是《海賊王》這些熱血神作,或是小清新如《螢火之森》《穿越時空的少女》,或是溫馨治癒如《白兔糖》《元氣囝仔》。真是陪伴我從小到大,總能收穫一種無比真誠的感動,就像坐在微風輕拂的夜晚讓人迷醉。他們對於氣氛的營造,對於人物的描述,對於畫面的構圖,確實無人能比。

當你匆忙行走於這個城市,和時間爭奪著一分一秒,你是否真正留意你身邊走的是誰,你是否注意過路邊四季更迭的樹,你是否曾抬頭仰望那片純粹的星空,你是否在曾和某個陌生人對視的瞬間內心感到震動。(我曾經在公交車上,抓著後車門口的把手,另一邊站著一個四十多歲的勞動人民,領著一個兩三歲的小男孩,在看見他黑黑亮亮的眼睛的瞬間我就哭了,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一天的那個場景,看著他的眼睛哭了一路。)

這世界上,最美不過大自然的美景,最美不過一生中的相遇,最美不過在你眼中看到的萬千星空。三葉生活在一個風景優美,有山有湖的小鎮,生活單純,是瀧不曾見過的世界吧。瀧生活在忙碌喧囂的東京,生活豐富多彩,是三葉一直嚮往的世界啊。幸運的是,你們相遇了,兩個溫柔的人彼此深刻的瞭解後必定相愛了。然而現實世界裡,可悲的是,人與人間無法相互瞭解,不願在陌生人那裡浪費一分一秒。然後世界變得更加渺小,因為只有自己一人,漸漸的沒有了父母的音訊,家人間交流減少,朋友間大多不過是見面之交。

可是明明最美的事已經發生了,我們已經相遇了,那麼勇敢的踏上尋找你的路吧。

《你的名字》:最美不過相遇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