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3:46:06 作者:兔兔辣麼可愛 Language

第二次看這部電影了,第一次還是在悉尼的時候跟lu一起看的,那時候他給我講了很多,我卻連細節都看不懂。今天自己又看了一遍,其實依然有一些不太理解的地方。我果然不適合看這類電影,但是感情把握到了。有時間再看一遍吧。

早上醒來的時候,不知為什麼自己在哭。這樣的事情是不是就會發生。明明做過的夢,卻總是想不起來,只是覺得有什麼消失了。這種感覺,即使醒來後也會延續很久。

-我也想做那個。

-四葉,你還太小了。你要聽著線的聲音吧,你只要像那樣一直繞著線,人與線之間就會慢慢地產生感情。

-線又不會說話。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