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0:35:51 作者:開門trortd Language

春風在更深的寒冷後已開始蠢動。臘月夜の街上的霓虹閃爍如冰的光澤。靴子底兒踩在薄薄的雪層上。印子是溼漉漉的黑色。寥寥星辰陪伴的新月如少女般尖銳。隔著呵氣,我盯著你睫毛末梢的一粒冰花。輕軌列車吐氣、吸氣,人潮穿梭,流淌。我要帶你去哪兒?或你要帶我去哪兒?還是這列車要帶我們去哪兒?他們有誰知道嗎?這鋼軌前方的站臺果真已畫在地圖上了?名字不是想象的,卻時常激發著想象。記憶最怕想象力的侵蝕,卻賦予它用武之地。但願星沉大海的那個夜晚是個明媚的白天。為了把你看清楚,在向你急速奔來的空中。這顆流星正是我啊,因你在召喚而墜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