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盡所有力氣,不惜顛倒時空,不懼絢爛天火,只為記得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0:56:29 作者:吃瓜泡澡 Language

我用盡所有力氣,不惜顛倒時空,不懼絢爛天火,只為記得你的名字~這兩年看過的最美的愛情電影和動畫電影。聽說打五星會被打成水軍,那我還真想噹噹這部電影的自來水了。 電影的故事浪漫唯美又天真青澀,少男少女間的美好被刻畫的細緻入微。日本文化的確非常擅長捕捉和表現細膩的情感。原畫風格我也很喜歡。有多打動我呢?過了而立之年的我和老公都看哭了,因為都想到了我們美好的戀愛時光~我用盡所有力氣,不惜顛倒時空,不懼絢爛天火,只為記得你的名字。是的,愛是這世上最該被歌頌的主題。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