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1:23:26 作者:journey鈺 Language

#journey每日電影#這是我看了電影后,偶然還拜讀了繁體版的#你的名字#的書籍。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韓劇##W兩個世界#只不過劇要比電影更立體。如果說w劇是穿梭於漫畫和現實之間,那麼#你的名字#更像是跨時空的次元對話,因為夢的原因,身份角色的轉換,我有時也在想像我如果換到另一個人的身份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電影中兩個人的身份交換原因避免了一場慘劇,挽救了無數生命,就像有時我們隨時覺察自己的情緒,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要即使轉換自己的角色。才會發現無限可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