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說,你便不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2:17:40 作者:Melody520 Language

也許你們之間明明有很多註定,彼此卻都因為各種原因說不出口,於是這些註定便遲遲沒有發生。如果有一天再次遇到,一定要勇敢地去擁抱,因為如果再次錯過,你一定知道會有多遺憾吧。

每個人都能在別人故事裡看到自己,我似乎就看得格外清晰,因為最近剛好發生一些類似的事情,沒有這麼離奇,卻也足夠震人心魄。的確,看故事的人是什麼心境,故事就容易被解讀成什麼樣子。回看過往的人生,也正是因為不說錯過了多少美好,總以為有些事不用說出口,大家便都能心領神會了。

而我一直堅信,語言有的確實非常的蒼白和多餘,就如電影一樣,如果少了這些曲折,故事還能這麼浪漫美好嗎?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