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藏在我內心最深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3:41:41 作者:江應憐 Language

去年就聽說有這麼一個動漫了,身邊很多人都去看了,說特別好看。可以是我對近年的日漫沒什麼興趣,現在看的動漫也都是很早以前看過的。

最近騰訊可以免費觀看了,閒來無事就想用它來消遣時間。但是這部動漫確實令人感到驚豔,電影裡的場景都十分美,讓人嚮往,劇情也不錯。

雖然靈魂互換題材的也不是沒見過,但同一個世紀相差三年的卻是少見。男女主在靈魂互換後漸漸的產生情愫,在想尋找對方時卻記不起對方的名字,好幾次都錯過了對方。在三葉去東京找瀧時,好不容易找到了但由於她們之間的時候相差三年,那時的瀧還不認識三葉,給三葉留下的只是一臉的疑問,那時候突然很心疼三葉。最後她們終於相遇了,幸好她們沒有錯過。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