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我們,美好的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4:28:56 作者:Moon_sloth Languag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這個可能看似平淡或者沒有達到你期待要求的,追求得太苛刻,其最後的結果就是,這部動漫其實就是模糊的純愛故事。 你的名字是? 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份感動和青春,都會相遇你愛的值得一輩子相處的人,珍惜現在,抓住美好,流星劃過,有我在你身邊。 要的,就只是這份感動。

------分割線-----

故事敘述了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的故事,沒有太多的摻雜內容,一條線,一個思念,你的名字是?

看評論有很多指出了不足,那麼這個評分為何高呢?只是因為都是沒有對象,都是跟風?

看的只是感動和一份懷有最初單純的心,看慣了殺戮他很無趣,看慣了災難,他都很簡單,看慣了時間線混亂的美劇,他很小兒戲,看慣了…太多太多,如今的電影,充斥著粉絲盲目追捧的味道,在這種突出了單純的故事中,難道不算是一道好的作文?

你的名字是?

現在的國內電影故事劇情是?

現在的明星片酬是?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一份美好的回憶,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