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4:35:09 作者:未註銷 Language

不得不說,這部電影實在是拍的太過唯美,那種漂亮美幻的,光與影的效果,感覺整個人都置身在期間。每一幅,只有經過認真觀察和摻雜了人世間最美情感的人才能畫出。 而動畫的內涵,也是極為深刻的,作者奇特地設置了一個點。前邊只讓你僅僅認為男女主角只是能交換身體而已,幾乎所有的編者用爛的點。但是作者卻是又巧妙地展示了時間的交錯感,兩人不屬於同一個時間段上的人,期間,穿插著日本對傳統文化的堅守,那種人與人之間互相的幫助,那種男女情竇初開,最為純真的感覺,以及人生感悟在。

在當你覺得什麼事情都成為定局,無能為力的時候,男女主就那麼穿過重重阻礙,走到了一起。無疑是一部良心之作。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