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愛情真的是命中註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5:28:43 作者:時光電影臺 Language

當新海誠細膩唯美的畫風遇上了一個美好的愛情故事,造就了這部動畫的票房奇蹟。雖然互換身體這個梗不管是在動漫還是在電影裡,都已經屢見不鮮了,但這個老梗卻總能吸人眼球,現在正在熱映的電影《羞羞的鐵拳》玩的不也是這個梗嗎,同樣被熱烈追捧。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曾有過這種類似的幻想,與他人、與異性互換身體,這種新奇的體驗總能帶給我們共鳴。當你看到影片後期才會發現電影還加入了時間穿越和末日元素,原來並不是開始所想的玩老梗那麼簡單。

當小鎮被拯救,三葉、瀧的使命完成了,兩人在夢中不再相遇,甚至記不起對方的名字,但始終抹不掉內心深處那份悸動,時常憶起,卻總觸碰不到。

五年後街頭相遇,擦肩而過,縱然想不起你的名字,但仍忍不住的淚流滿面。

三葉和瀧的愛情完美的詮釋了命運的重要性,世界上那麼多人,為什麼偏偏與你相遇,有些愛情真的是命中註定的。

十分感謝新海誠終於願意讓擦肩而過的男女主角回了頭,並且叫住了對方。

有些愛情真的是命中註定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