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回眸,彷彿整個世界都明亮了起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5:40:59 作者:赤道企鵝 Language

柔和的畫面感和明亮的色彩,是《你的名字》凸顯的一個地方。
這是一場超越時空的愛戀。但最核心的,是整個畫面所表現的溫暖、陽光。

彷彿連生活也明亮了起來。

原來愛情可以這麼明亮和耀眼。當然這也和日本的人文文化有關。存在陰暗,也存在明亮的一面。

而《你的名字》能夠票房大賣,也正是因為他喚醒了每個人心中那光明的一面吧。

這是一場三年時間線的故事。
兩個人,生活在同一個世界,他們的時間線不同,三年後的自己,挽救了三年前的三葉。

三年前的自己,在同一時間,彗星下落的時候,並不知道三葉。在這個時間線,二人是一同度過了三年的。
那麼,在三葉活著的時間線,高中時期三葉也是活著的。但為了正規時間軌跡,他們相互忘記。直到事故發生的五年之後。

最後的回眸。彷彿整個世界都明亮了起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