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給人以愛的憧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7:19:41 作者:Lis Language

看完“你的名字”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認真說說自己的感受。新海誠在這一部漫畫作品中一如既往的向我們展現出了一幅幅唯美,絢爛的風景畫。對於日漫,我想最能打動我的除了新穎、有趣的故事情節,便是日漫中那些對於食物,風景生動的刻畫了吧。而在"你的名字”中都做到了,真可謂是一場身心與視覺的享受。看完“你的名字”,我想是更讓我憧憬與嚮往愛情了吧。生活環境截然不同的三葉與瀧就這樣在夢中相遇,在他們的身體交換之後,他們經歷了一系列荒誕有趣的事情。直到有一天三葉與瀧不再進行身體交換,瀧決定前往糸守鎮尋找三葉,原來糸守鎮在三年前被彗星擊中,早已變為廢墟。瀧通過服下口嚼酒穿越回到了三年以前,在經歷了一系列的曲折之後,交換身體的兩人終於在黃昏之時見到彼此,瀧在三葉的手上寫下了“我喜歡你”,而三葉在瀧手上只寫下了名字中的一筆,黃昏結束,二人再也看不到對方。隨後的故事中三葉拯救了小鎮,但兩人卻遺忘了那個夢中的故事,忘記了那個不想忘記的名字。好在多次的擦肩而過之後,兩人終於相遇。瀧說“我在哪裡見過你嗎?”,三葉淚流滿面地說道“我也是呢!”。很慶幸電影是一個happy ending,給人以愛的憧憬,讓身處都市的人們,依舊相信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所以下一次,遇見喜歡的人,我要勇敢的,從詢問你的名字開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