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8:13:02 作者:ichdle Language

如果看到一部好電影,看完後就一定要寫好感想。因為只有這樣才不容易忘。 “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你,是誰?”想著想著,你的名字便被忘了。不論是瀧還是三葉,後來都忘了彼此。只是名字,你的名字,不記得而已。 “假如我們相遇,肯定一眼能認出彼此。”

後來,我們彼此認出了自己。3年的時差,原來3年前的三葉早已見過瀧,只是那時的瀧還不認識三葉。我一直難以相信愛情可以來的這麼簡單,可是,我忽然想起,愛情本來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你用我的身體,我用你的身體,在最單純的歲月,從相知到熟悉,再到愛上。 如果新海誠給予該作品悲劇,瀧和三葉最終擦肩而過,或許我只有感傷,因為這種單純的、奮不顧身的、跨時空的愛情根本就是騙人的。愛情哪有寫的這麼美好。悲劇賦予美感,也夠真實。可喜劇帶給人以嚮往。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發現人可以活著真的不容易。生活壓力大,社會治安不好,最重要的,每天都要帶著假面具。說什麼“人生如戲,全靠演技”,這不也是被逼著的嗎?遇上所愛之人又是有多麼不易?我愛你同時,也要確保你愛我啊! 我很開心,《你的名字》最終沒有擦肩而過。因為這是電影。而電影來源於生活。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