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記住名字,記住了其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9:18:53 作者:喵喵愛吃小魚乾 Language

畫風很美,很溫柔。印象最深的是紅色的楓樹葉隨風搖曳,突然被風吹落,落進水裡,蕩起一圈細細的波紋。其他的畫面非常細膩細緻,拿來當壁紙心情大好,街頭不再冰冷,一盞復古版路燈掛在街邊,用微弱的暖光照亮回家的路。

男女主都是很有個性的高中生。男主,會畫畫,籃球也不錯,當他的前輩問他是否喜歡別的人,他沒有掩飾,很開心笑了起來,原來喜歡一個人成了心底的喜悅,只是說到名字都覺得愛在膨脹了。

女主,長髮的時候總是扎一個別致的髮型,然後用紅色發繩打結,其實我看了許多次那個髮型的扎發還是不會扎,女主把頭髮剪短,俏皮活潑,她的短髮配上藍底碎花和服,讓她的小夥伴挪不開眼,我不禁覺得畫漫畫的人對顏色的把握實在是棒。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