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不是神作,但肯定是佳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9:22:59 作者:二次元的技術宅 Language

音樂依然爆炸,畫面依舊唯美,插曲大神,壁紙狂魔。

本人一直不大喜歡看愛情相關,也很少感動什麼的,但看的時候尾聲處還是有些溼眼眶,確實被感動到了,所以個人認為其感人指數挺高,但看到的無感評論著實不少,之中的一部分人希望你們能正視內心。

個人認為,劇情不需要推敲,邏輯不完善沒關係,愛情部分有些不在理個人可以理解為電影時長等因素限制。

所謂存在即合理,既然他能火,僅靠部分廚人是很難達到如此高度的。設定方面何必深究,藝術表現無論如何無法做到嚴謹無縫,無傷大雅即可,至於和其他老影視作品重合其實沒什麼,作品這麼多,設定本身就稀缺,重合實屬正常,就看誰故事講的好。有些人覺得像科幻,個人認為差距很大,本人也看科幻,在世界觀構建等等方面,《你名》完全沒法和科幻對比,他應該只是借這麼一個類似穿越的設定講一個故事,故事是核心,設定只是輔助罷了,何必像科幻那般強調(想象一下電影用一半時長來解釋設定的科學結構,感動度應該會大打折扣吧)。

總歸它是一部可以說得上佳作的電影,也許離神作還有差距,但在五星的評分中,我覺得它有理由在五顆星的範圍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