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自己看的影評(短評限制字數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9:37:16 作者:茶可樂 Language

2016年12月,去電影院看了全劇。一開始抱著就算是純壁紙沒情節也願意去影院看一次新海誠,結果真的被故事驚豔了,新海誠終於可以能很好地敘述一個邏輯通順的故事了。畫面依然很精緻,幀幀壁紙,彗星劃落的那一幕美得讓人窒息。從言葉之庭開始,人物就開始變好看了,現在,敘述故事也完整了,加上原先就有的畫質水平,你的名字真是太棒了。

劇終開始就一直在想:我一直在尋找的是什麼呢?


今天是2017年8月26日,網上有1080p了,重刷了兩遍。覺得自己的淚點真的好奇怪,感覺跟別人感動的點不一樣。
我的淚點有兩處,一是敕使和三葉安放好炸彈騎著電瓶車飛奔下山時,電廠開始爆炸,糸守的燈開始熄滅。從敕使開始剪斷鎖鏈眼睛就開始溼潤,等到電廠爆炸切到糸守的大場景,燈從上至下開始熄滅,眼淚就止不住斷了線。二是,敕使發現沒有消防隊的配合根本不可能疏散這麼多人,怒吼著讓三葉去說服鎮長,然後三葉開始一路狂奔。雖然我看了很多的日劇跑,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段奔跑會讓我莫名地落淚。
而且怎麼無論看幾次看到那兒都會淚流滿面。


ps:滿屏在刷“去年12月陪你看電影的人還在麼”是fff團的詛咒麼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