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完美,感動欠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0:34:33 作者:三生笑 Language

四星半。

這部電影我是在網上看的,當時沉迷遊戲不能自拔,錯過了這部電影的上映,確實有些遺憾。

但是當時我感覺自己都被這部電影包圍了,上個網,哪都能看到這部電影的宣傳,空間朋友圈也都是關於這部電影的評價或者晒票。

後來就在網上找了看,看完之後的第一感覺就是,這動漫做的好棒!

那畫風,那製作,那節奏,那設定,簡直完美!

但是再一回味,總覺得缺點什麼。

想了很久,想到了,說好的感人電影呢?說好的感人至深呢?

我能感覺到這部電影的某些地方是在煽情,但是很遺憾,沒煽到我。

最後這部電影最讓我不滿的就是結局,這部電影的前面可以說給了我許多驚喜,但是結尾卻很“標準”。

我用了“標準”這個詞,結局給人留下了淡淡的遺憾,也留下了遐想的空間。

但是!!

太標準了!!!

不滿意!!!!!

就好像考試作文,老師告訴你照著這個格式,或者照著這個大綱寫就能得高分,或者說是少丟分。

但是這部電影不行!前後落差太大了!!

總結:感動的部分和結局感覺不夠好,其他都是完美!!四星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