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愛,用力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0:40:50 作者:彩色羽翼 Language

起初是被男女主之間互換身體,這種奇幻的故事吸引進來。當彗星隕落的時候,劇情開始由甜蜜搞趣變得緊張,我隱隱感覺到不安,影片中埋下眾多伏筆,一點一點的線索推理,讓觀眾時刻都是緊張的。

當他們在傍晚時刻,穿過時空見到了彼此,那一幕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男主的那句"我來看你了。"讓人感到愛情的不易,以及男女主的對愛那份執著。他們在對方手上互相寫下自己的名字,然而女主還沒有寫完,傍晚的那一瞬就過去了,他們又回到各自的時空甚至又要面對忘記對方的名字。當女主快要忘記男主的名字是,想看男主留下的名字時,卻發現,他寫的是"喜歡你"。既浪漫,又讓人感覺痛心絕望。

女主鼓起勇氣去東京看男主,男主也憑著自己畫的地圖,艱難的去找女主的小鎮。就是這份執著與勇氣深深打動著我,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還會因為門第、年齡、階級、世俗的眼光等等所謂的理智而不敢愛一個人嗎?

影片最後,真的很害怕男女主從此相忘於塵世之間,所幸女主沒有像她的媽媽和外婆一樣,只以為自己做了個夢,他們最終相遇了,成功的認出了對方。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