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0:47:17 作者:念念 Language

這是用時光穿越、靈魂互換為載體講述的一對少男少女的愛情故事。 神社、結靈、彗星、災難,我驚歎於新海誠天馬行空的想象力,觀影的過程中,我也不停地在思考劇情的走向,可是幾處轉折點我並沒有猜對接下來的情節。這是導演、編劇的功力所在,也讓我看到了思維的侷限性。 沒錯,我們很多人都會面臨大城市和小城鎮的糾結,也會面臨錯失愛情的遺憾,會有對傳統文化繼承的困惑,也會有對現代科技發展的反思,但很少有人把這一切的一切串聯起來,製作成一部出色的文藝作品。 看完後,第一感覺是:怎麼可以有這麼溫柔的故事。相愛的人,冥冥之中總會相遇。哪怕遺忘,哪怕災難,也要找到喜歡的人,也要挽救喜歡的人。 但非正常的聯結不允許留存於記憶。這是命運的規則,是時間的法則。 我不曾記得,你的名字,可我也不曾忘卻,我們的相遇。 只要我們還活著,時間會帶我們走近彼此。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