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篇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0:49:25 作者:小才專欄 Language

這是一部挺適合兩個人去看的電影,你們手拉手,隨著鏡頭從高樓佇立的繁華東京街頭,一路去鬱鬱蔥蔥的山間,去看系守縣的湖面上的粼粼波光,去聽木柴被火燒得噼啪作響。你像那女孩一樣,站在被星光照亮的田野裡,仰頭去望那彗星的尾巴。一次電影結束,你們像是手牽著手結束了一段長途旅行,那些光影都留在你們的腦海中。
曾經在電影院看完大魚後,感到些許的遺憾。美輪美奐的景緻和底蘊深厚的人文背後,故事卻有些單薄清瘦,立不住腳跟。幸而,這部電影圓滿了我。讓你屏住呼吸的或許是那一幀幀的風景,但是動人的永遠是那些真切的情感和平實的故事。就好像,我們所說的故鄉,並不是那個地方,而是那裡曾發生過的故事和我們曾經惦記的人。
謝謝講故事的人願意留下一個溫情脈脈的結局,真實的世界或許更多是殘酷的尾聲,但我們依舊願意去相信兩顆單純善良的心。你有過這樣的感覺嗎?有個特別的人,你見到他的第一個瞬間,腦中浮現了一個念頭:我們曾經見過。那麼也許,你們的身上也曾有過如此浪漫的故事,故事的內容你們都忘卻了,但你把他的樣子刻在了心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