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動畫大師,一步之遙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2:09:02 作者:罵廝忒溼腐 Language

能夠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達到極致,新海誠憑藉《你的名字》足以躋身最頂尖的動畫製作人行列,跟大友克洋、細田守、庵野秀明、押井守並驅爭先。

在這之上的大概只有宮崎駿和今敏了,能純熟的駕馭各種題材,同時展現出鮮明的個人風格,這就算得上是動畫大師了。

不過這只是製作人個人的功力,他們的作品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比如我心目中最好的動畫是庵野秀明的《EVA》。

而《阿基拉》、《攻殼機動隊》這些作品完全不遜於《紅辣椒》;《秒五》、《穿越時空的少女》也足可與《千與千尋》媲美。只是今敏除了《紅辣椒》還有《千年女優》、《東京教父》這種神作級的作品;宮老爺子就更是各種題材都能拿出一部代表作出來。

然而說了這麼多,我最喜歡的動畫電影還是誠哥的《秒速五釐米》。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