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嚼酒的味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2:13:06 作者:天遣寶寶 Language

自從在影院看過一次之後,已經大半年過去了。下了超清的在電腦又看了一次。
其實,電影出來前我就無比期待,只因我與新海誠氣味相投。日本地區第一波影評出來的時候很興奮,但是也有點擔心內地上映太晚會不會消磨我的興趣。
還好,是沒有的。但是由於那段期間廣告粉太多,認真黑也有,導致我看完很多影評後,在電影院無法感受到自己的味道。
如今,我感受到了,對,就是三葉的口嚼酒的味道。清新順口,但是卻是以前留下的東西。
不討論這部動畫電影表現的人物是厚是薄,不討論這劇情是天真還是硬傷,不討論這男女主角是真實還是動漫。我所感受到的,是與我內心貼切的浪漫色彩的情,那期望那糾纏那夢幻那扭曲的,都是它給我帶來的一份感動。
有人會想到現實,8年過去了,還有這麼傻傻等待的人麼?相遇之後又能如何呢?結果或許還是分了。
但那都是電影之外的故事了,浪漫情懷的人會感受其中,而不會像現實擴展它的味道。一部電影,如果你想從中獲取到太多的東西,那說明缺失的太多了。
而我,只獲取到了一份味道,就覺得十分滿足了,那就是三葉口嚼酒的味道。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