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2:25:20 作者:檸檬海鹽 Language

這部電影一出來我就看了,之前新海誠的電影也沒看過幾部,完全是朋友的強力推薦。
相信大家都看過,劇情就不講了。
看完很感動這是肯定的,當時想刷幾遍的,不過後來沒時間,就也算了。所有有時間梗的劇我都看不懂,現在都還沒明白女主到底是不是比男主大三歲,解釋不通,所以我不太喜歡看帶有穿越性質的劇,不和邏輯😂
男主女主怎麼互相喜歡的我也不是很明白,互換一個身體怎麼就喜歡了,可能是一起努力拯救村裡人那裡是感情的突破吧,一起經歷生死。
電影很好看絕對沒錯,畫面也是美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