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4:05:38 作者:米菲 Language

你的影子無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是真的
可惜總是會被淹沒在人潮, 淹沒在時間長河。
有點欣喜,有點心酸,有點困惑,有點失落——一場美麗的謊言。
彗星撞地球,一系列靈魂出竅和時空穿梭,恐怕只有日本民族才能有如此天馬行空,誇張到極致的腦洞吧,但是故事的進展顯然出乎預料的靠譜,甚至匪夷所思。
很奇妙,看第一遍的時候,我沉醉於畫面,沉醉於故事。
第二遍的時候,我開始深究。
故事背景發生在適逢千年一遇彗星到訪的日本,生活在日本小鎮的女高中生三葉對於擔任鎮長的父親所舉行的選舉運動,還有家傳神社的古老習俗感到無聊乏味,對大城市充滿憧憬的她,甚至幻想著“下輩子讓我生做一個東京帥哥吧!”忽然有一天自己做了個變成男孩子的夢,在陌生的房間,面對陌生的朋友,以及東京的街道。雖然感到困惑,但少女對於能來到朝思暮想的東京還是充滿喜悅。
    與此同時,生活在東京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個奇怪的夢,他在一個從未去過的深山小鎮中,變成了女高中生。少男少女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並帶著“不論你在世界何方我一定會去見你”的信念去尋找彼此。
很有意思,也很吸人眼球。
愛是奇妙的感知,是穿越時空的尋找和遇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