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又一部力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4:54:56 作者:我曾迷戀的NPC Language

新海誠腦殘粉參見ᕙ(•̤᷆ ॒ ູ॒•̤᷇)ᕘ

這部映像感覺集合了前面幾部作品的精髓,真心算是新海誠系列的新高度了。

原本誠大大似乎就偏好魔幻主題,早期的星之聲和雲之彼岸都是魔幻+意識流,還有中期的ef,以及後期的追逐繁星,然而偏偏只有秒速五釐米和言葉之庭這種日常向劇情更深得人心,因為容易產生共鳴吧。有了之前的鋪墊後,你的聲音便將日常和魔幻結合,既有日常細膩的情感描寫,也有引人遐想的時空交錯,最終迴歸愛的主題。

在表現手法上,像是繼承了秒速五釐米的多視角鏡頭切換的手法,鏡頭切換流暢一氣呵成,演到最後的那幾個場景和秒五最後場景神似,我都擔心會變成和秒五一樣的劇情,兩人插肩而過只留下遺憾,幸好,瀧還是喊住了三葉,happy end~ 嘛,這麼想想誠大大終於成人之美了一次。

劇情靈魂互換,時空交錯其實是老梗,但誠大大總能化腐朽為神奇哇哈哈哈( ˃᷄˶˶̫˶˂᷅ ) 精美的畫質和配樂讓人感到不俗,不能錯過的一部高質量番,推推推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