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5:50:51 作者:皮卡丘 Language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這句因王家衛而被眾人熟知的金句如今重回人們的視野,不少人發現這句話是形容這部在全世界範圍都大受歡迎的新海誠最新力作《你的名字》最恰當的一句,其實這也絕非巧合,新海誠的動畫電影此前在文藝青年群體中被奉為神作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和在對情感的處理上有著神似王家衛的地方,敘事手法的為人詬病並不是關鍵所在,而是在於表現這種情感的方法。而最為考究的一點是畫面的來源,新海誠動畫中的場景大多來自於現實,你可以一一找到對應,這甚至也成為了電影相關的一大樂趣,在變化莫測的社會生活中,我們無時不刻不在消費著,薪易購慢慢被人們接受、熟知。影片巧妙的一點就是它無限度的逼近現實並不是為了復刻現實,他沒有任何試圖打通次元壁的慾望,而是通過影子建構心靈的橋樑。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