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等到你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5:54:57 作者:一然雜談 Language

我記得曾經超級超級期待那種夢幻式的愛情,像可愛淘筆下的壞小子(《那小子真帥》、《狼的誘惑》),像明曉溪筆下的霸道王子(《泡沫之夏》、《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或是像郭敬明筆下的憂鬱少年(《夏至未至》、《夢裡花落知多少》),總之,所有想象的愛情中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矢志不渝。
而如今,如果有人問我,你相信愛情嗎?我仍然會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相信。可是如果繼續問我,你相信你會遇到天長地久的愛情嗎?我內心一定會是悲觀的答案。當我們越長大,約會明白一些以前看不懂或是理解的很膚淺的事情,正是因為這份理解反而束縛了我們的手腳,將所有的直接經歷和間接經歷都變成了自己畏手畏腳的理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
新海誠執導的《你的名字》又為那些期待純愛和唯一的人勾勒了一幅美好的愛情畫卷,他為我們講述了有些愛情不是我們錯過了,而是我們忘記了,它曾經在我們年少時如此的鮮明,使我們的心臟跳躍,讓我們的血液翻騰,但是當我們逐漸成長,我們開始為了更多繁瑣的事情所打擾時,我們對於愛情的理解變得現實,變得瑣碎,甚至變得齷齪。
《你的名字》用唯美的畫面講述純真的故事,它用更加現代的漫畫語言和畫面告訴我們,愛情需要等待,它也需要慢慢品味和尋找,我們在云云人海之中尋找彼此契合的肋骨,或許很疲憊,或許會厭倦,可是愛情總會在不經意間回答我們:喔,原來你在這裡啊,終於遇見你,真好!
多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遇到愛情,雖然得到愛情並不代表獲得幸福,可是那樣純粹的感情就像美人魚哭泣掉下的眼淚,砌著和心相連的感情。好想知道,我會遇到誰?誰會是我的愛情,而我又是誰的幸福?
祝大家遇到愛情,終成眷屬,白頭偕老,和諧美滿!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