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對一切說人物刻畫扁平的言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6:40:03 作者:貧苦中一朵玫瑰 Language

看了幾個熱門評價,有不少差評的人說,這部片子的人物形象扁平。但我不這麼認為。誠哥的電影最可怕的就是:真實。

三葉是一個真實的,生活中的可愛女孩子,她是一個外柔內剛的女孩子。她用自己的力量改變了很多事情,也讓男主愛上了自己。

她不傲嬌,病嬌,不黑長直,也不是什麼大小姐,沒有那麼多萌屬性,除去是一個巫女,又有“通靈”能力以外,生活中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

但是正因為真實,才讓人喜歡,也讓人難過,讓人心疼。

珍惜自己身邊人吧各位,我想你的女朋友,未必沒有三葉可愛,勇敢,胸(求不提…)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