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6:56:25 作者:-白勺女尼- Language

這部電影從喜入悲再以喜劇結尾,或許這符合絕大多數中國人對於大團圓的執念。它不會像《秒速》那般用糾結纏繞的心事訴說不可避免的哀傷,它明確指明瞭要堅守所付出的代價:孤獨、迷茫、困惑、失落......每分每秒的回憶都如煎熬,每時每次的思考都是折磨,所以多數人選擇淡忘和放棄,所以多數人都熱愛這種“再相聚不分離”的結尾。我和你都不例外,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不忍分離,心裡總想著,再能遇見就好啦,再遇見就不放你走了,這樣的情感,相信這部電影裡,一定會讓你有所共鳴。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